close
小姐, 你的身體是假的啦.

忽然很想說出這樣子的想法.  其實, 小姐, 你的身體是假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其實不只小姐你, 所有人的身體, 都是假的, 不是真的.

何謂真?  真就是真實面貌, 永恆存在, 永遠不變.

可是我們這身體啊, 打從出生開始總是不斷的變化, 從小變大, 從大變萎縮.  從幼到年輕, 再從年輕逐漸變老.  身體的變化每一分每一秒無不都在變化.

今日所擁有的年輕, 明天就不復存在.  曾經帥氣迷人, 美麗可人, 轉眼一瞧, 卻是老態龍鍾, 朽木凋零.

人的一切都不真實, 這樣身體根本就是假的, 欺世盜名, 掩人耳目.  倘若這身體是真的, 為何我們有生老病死?  為何我們無法擺脫歲月催人老的詛咒與變化?  為何我們不能永恆存在, 必須面對死亡?  死了之後身體就腐爛消失,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嗎?  不過是這世界的一抹塵土, 死後回歸大地, 根本就不曾存在似的.

小姊, 你千方百計拼命保持你的身材, 保養你的身體, 可是眨眼間, 20年過去了, 你還能保持住原來的樣子嗎?  你能抓得住失去的歲月嗎?  20 年後的你還能以為與20年前一樣可愛迷人?  無啦, 那是騙肖的啦, 賣擱騙自己了.  今天你很可愛迷人, 或許明天就沒了.  過眼雲煙, 夢境一場.  今天你用你的青春, 你的身材, 你的樣貌來迷惑男人, 若干年後你老了, 還有年輕的女人重複你所做過的事情, 可是你卻沒有辦法也這樣玩.  那是為什麼?  還不是因為我們這身體是假的緣故?

我們這身體是最可惡的.  熱不得, 凍不得, 餓不得.  我們死命地將這身體給服侍得周周到到, 可是一晃眼, 這身體依然逐漸腐敗, 殘了, 皺了, 壞了, 我們什麼也得不到.

我的身邊總有不乏的混帳喜歡跟我唱反調, 搬出一些歪理, 跟我辯論到底.  比如我說, 我們這身體餓不得, 餓了之後是我們受罪, 可是混帳們就會說, 那就不要吃嘛.  那不是豈有此理嗎?  真是混帳到底, 我就說了, 這身體餓不得, 餓了之後是我們受罪, 不吃的話, 豈不更受罪甚至一命嗚呼?

我說這群人, 其實是不想面對現實, 想要繼續沉醉在這亂七八糟的世界裡.

所以小姐, 今天你嫵媚弄人, 搔首弄姿, 拼命秀你的身材, 可是, 你能阻擋這身體逐漸老去, 醜了的命運嗎?

如果你能, 請在40年後的今天, 繼續以目前你那年輕可人的樣子在我的面前嫵媚弄人, 搔首弄姿裝可愛吧.

 

p/s:  本文獻給愛裝可愛, 美麗, 嫵媚, 自以為漂亮可愛的女人, 以及以身為女人而驕傲的女人.  同時獻給那些愛裝帥, 裝酷, 自以為很帥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e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